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发布全新内饰图片 疑似06 EM-P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8 08:4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新车内饰的照片。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但领克官方并未直接透露该车的具体型号。

  具体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名为“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层次分明的设计,一条浅绿色的氛围灯贯穿整个中控区域。

  在仪表台、扶手箱和门把手等位置采用了灰白双拼色的设计,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非常显眼,物理按键被中控大屏所取代,所有的功能几乎都集中到了这块超大的中控屏幕当中。

  副驾位置,该车还配备了带有大面积遮阳玻璃的化妆镜。此外,通过车外视角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很有可能是一辆SUV车型。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此次发布的内饰图片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领克06 EM-p。

  作为参考, 06 EM-p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小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EM-P增程式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电动机采用P1+P3布局,P3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系统综合功率220千瓦,综合扭矩568牛·米。并匹配3挡DH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