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领克06 Remix 精致的实力派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9-13 09:43编辑:王厅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领克命名车型的方式很随意,除了知道01是第一款车,09是旗舰款之外,剩下的就很迷,比如数字第二大的06,竟然是一台小型SUV,那我们今天就来聊一下这款车。

  新款领克06已经正式上市,推出四款纯燃油版,售价11.86-13.98万元;以及两款插电混动版,售价16.68-17.18万元,我们这次主要体验的是纯燃油版。

  作为新款,领克06把重点放在了动力系统上,外观内饰属于顺带手改一下的程度,哦对了,车名也变了,现在新车叫领克06 Remix。

  领克是我认为最具有家族化造型特点的品牌之一,不管是旗下哪款车型,看一眼就能立马辨认出来,在新款06 Remix上,它继承了此前大概90%以上的造型设计,所以你能看到的变化,只是在进气格栅内衬造型上有所体现。

  幸好它前卫的设计造型保质期足够长,变与不变都能打到年轻人的审美点。另外也不得不说领克的“整活儿”能力是有点东西的,就比如眼前这台新车的粉色车漆,我一个男生看着都心动,时尚和潮流是真的玩明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