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1200km 领克06 EM-P将于11月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1 08:4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6 EM-P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10月28日开启预订,支付1000元订金可获得3000元购车券。新车将采用领克家族最新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动力部分搭载1.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领克06 EM-P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前大灯造型更加时尚前卫,点亮后也更具辨识度。进气格栅依旧采用长条状设计,并与前大灯完美融合。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大尺寸空气导流口,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熏黑外后视镜罩的设计,进一步强调运动化定位。尾部的贯穿式灯组内部融入了领克品牌标识,科技感较强。此外,后包围两侧同样配备了空气导流口,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领克06 EM-P采用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所组成的双屏系统,整体设计简洁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50W无线风冷快充、遮阳板墨镜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6 EM-P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BHE15 NA 1.5L高效发动机与P1+P3双电机组成。其中,P3驱动电机功率达到16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0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568N·m。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26km,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