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6 EM-P正式上市 售13.68-15.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6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1月5日,领克汽车官方宣布领克06 EM-P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5.68万元。此外,官方推出限时领享价,全系车型下订享4000元领享金,优惠后限时售价13.28-15.28万元。领克06 EM-P定位为小型SUV,搭载1.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26km。

  外观方面,领克06 EM-P采用领克家族最新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分体式前大灯造型颇为新颖,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长条状进气格栅贯通整个前脸,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大尺寸空气导流口,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侧面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强调运动化的定位。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组融入了领克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后包围两侧同样配备了造型夸张的空气导流口,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领克06 EM-P采用时下主流的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并大幅简化了车内按键,营造出十足的科技质感。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50W无线风冷快充、遮阳板墨镜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6 EM-P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BHE15 NA 1.5L高效发动机与P1+P3双电机组成。其中,P3驱动电机功率达到16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0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578N·m。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26km,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80km。

  总结:

  作为领克品牌的入门新能源SUV产品,领克06 EM-P搭载了目前相对主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油可电”的特点既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缓解了用户的里程焦虑。与此同时,在设计层面,领克06 EM-P也颇具看点,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展现出十足的个性与运动感,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