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高层表态 全力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1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施文韬和大众品牌董事会成员们到访大众汽车中国总部V-SPACE。

  此次到访,将进一步构建大众在中国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大众正在引入更多的本土合作伙伴,并加速推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纯电动产品。

  大众汽车官方表示:中国作为大众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是践行ACCELERATE战略的核心主体,大众将以“中国速度”加速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据悉,到2025年,大众汽车将针对新能源汽车等未来趋势投资16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26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再次加快电动化转型,大众计划在2030年将欧洲电动汽车的销售份额从35%提升至70%以上。

  而电美国和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份额将提升至50%以上。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大众汽车想要实现这一远大的目标,每年最少要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才有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