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海豚50万纪念版上市 售价12.6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2 22:41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9月22日,比亚迪海豚50万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0万纪念版Pro和50万纪念版Plus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68和13.98万元。为此,官方还推出多重权益大礼包,10月31日前购买全系海豚都可享2000元抵9000元购车款。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整体轮廓并未发生改变,主要是通过运动套件以及专属纪念标识等,有效强化纪念版车型的独特性。此外,全新的“热浪绯红”专属配色,也为精致可爱的比亚迪海豚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红色车漆在光线较暗时会偏紫色一些,呈现出丰富的视觉层次感,并且与“德兰黑”形成了强烈反差。

  内饰依然还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加入与外观同色的饰板,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配置方面,“海豚50万纪念版”新增智能上下电以及连续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进一步强化了智能科技属性。不过,这并非是纪念版车型专属,现款比亚迪海豚的车主,也可以通过OTA升级,让自己的车辆拥有这两项新增功能。

  比亚迪海豚50万纪念版车型依旧基于e平台 3.0技术打造,根据配置不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为70kW和130kW两种。匹配容量为44.9kWh的“刀片电池”,对应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401km。

  总结:

  自2021年8月上市以来,比亚迪海豚连续19个月问鼎A0级轿车细分市场销冠,连续6次斩获A0级汽车月销冠军,连续5次夺得纯电轿车月销冠军,堪称是“现象级”表现。近年来,乘着新能源时代的东风,国内A0级轿车市场份额稳步增长。今年8月,更是以接近11.5万辆的批售量,占据市场总体份额的5.13%,市场份额增长率高达56.9%。可见,消费者对于这类A0级纯电动车型还是非常认可的,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比亚迪海豚50万纪念版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尤其是针对外观及内饰的调整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