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豚成一代神车:两年卖53万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8 09:32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比亚迪容易打造爆款,海洋网除了宋PLUS之外,海豚和海鸥也是不容小觑的存在,尤其是海豚,已经成长为一代神车。

  据官方数据显示,10月份海豚卖出了35189辆,连续8个月月销量破3万台,而自2021年8月底上市以来,这款车总销量已经达到了530674辆,仅仅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

  目前比亚迪推出了系列优惠促销活动,限时可享2000元抵扣9000元购车款,相当于优惠7000元。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首款车型,海豚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带领团队打造,首次使用比亚迪全新LOGO,虽然是一台AO级两厢车,但基于纯电平台打造,它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甚至可媲美某些B级车,空间表现优秀。

  今年9月底,比亚迪海豚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3.98万元。

  新车前脸将会增加运动化套件装饰,前唇配备有扰流板,并采用亮色饰条装饰,新车也有望增加灰色、红色等车漆选择,车顶以及发动机盖则采用黑色涂装形成撞色,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其提供70KW和130KW两种动力电机,搭载了比亚迪刀片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401公里和420公里两种,日常市区代步绰绰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