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第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宋L实车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09:31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L实车已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并将于四季度上市,预计售价25万元起。

  外观上,比亚迪宋L采用了全新的“先锋龙颜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体造型很是精致。前大灯造型修长,且与中网相连。前包围配备了大尺寸空气导流口以及铲形前唇,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低趴,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俯冲态势。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L整车尺寸为4840mm*1950mm*1560mm,轴距为2930mm。此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减小风阻。

  车辆尾部,凹凸的设计以及贯穿式尾灯彰显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可升降后扰流板和夸张的保险杠来提升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得以保证。可旋转中控屏幕内搭载了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支持语音交互,车联网等功能,并且在高通骁龙处理器的加持下,反应更为灵敏。另外,新车还配有12扬声器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主动香氛系统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L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四驱版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30kW;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CLTC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550km、602km、662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云辇C系统,拥有毫秒级的阻尼调节速度,将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结合。

  新车还搭载比亚迪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支持高速辅助、智能领航、自动泊车、疲劳监测提醒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