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C01增程版上市:316公里纯电续航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3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造车新势力零跑推出了C01增程版,共三款车型,售价14.58-16.98万元,保持了一贯的超高性价比。

  增程式纯电动车型基本延续了在售的纯电动车型的整体设计方案,不过在前脸增加了一个网格状中网,这是其在外观上与纯电动车的最明显区别,尾部则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依旧是贯穿式灯组配合小鸭尾扰流板,同时镶嵌了零跑的英文字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15mm,轴距为2930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跟比亚迪汉EV几乎相当,同时也不逊色宝马5系、奔驰E级。

  内饰参考纯电版,走的是科技简洁风,中控台区域沿用了零跑C11内的T台型三联屏设计,同时提供镀膜全景天幕、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以及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等,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重庆小康提供的1.5L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70千瓦,匹配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电池组,单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

  和市面上很多增程车不同,C01尽可能地提升了纯电续航,入门版纯电续航216公里,而另外两款高配版更是装上的43.7度的大电池,纯电续航里程长达316公里,理论上一周充一次电就完全够用,而零跑C01也是市面上能买到的纯电续航最长的插电混动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