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己LS6正式上市 售价22.99-29.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3 08:33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智己LS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2.99-29.19万元。据悉,官方提供了上市权益价,权益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包含12000元现金立减及2000定金抵扣5000车款。上市权益针对上市期(2023年11月12日24点前)锁单,并在2023年内支付车款的用户。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智己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轮廓和LS7相似。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两侧大灯造型修长锐利,前保险杠更是凌厉,整体运动感很强。新车的线条流畅自然,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其风阻系数仅为0.237Cd。

  来到侧面,新车的造型简洁大方,车顶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动感十足。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提供20英寸或21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mm*1988mm*1669mm,轴距为2950mm。

  车尾部分,略微上翘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辨识度十足。总体看来,整个车尾也是相当具有科技感和运动气息的。

  在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全画幅数字驾驶舱,其操作系统基于原生Linux系统开发。此外,新车提供全辐以及半辐式方向盘供消费者选择。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智己LS6提车即可实现覆盖12省26市的高速高架NOA,年内将覆盖全国,未来还将实现城市NOA功能。

  动力方面,智己LS6提供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450N·m;双电机四驱版综合功率579kW,峰值扭矩达到800N·m。

  总结:

  作为智己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智己LS6虽然比智己LS7的尺寸小,但依然属于中大型SUV,并且价格区间也更吸引人。另外,整体的配置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也是十分完善,相信在未来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