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启源A07正式上市 售价15.59-17.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6 18:51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9月26日,长安启源A07正式上市,并开启全域下订。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5.59-17.69万元。同时,新车推出跃迁焕新礼、跃迁全保礼、跃迁金融礼、跃迁养车礼、跃迁充电礼以及跃迁精品礼共6大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新车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是长安汽车全新产品序列推出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长安启源A07采用与以往长安系列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部分十分简洁,贯穿式灯带明显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搭配分体式灯组,视觉科技感十足。同时,前包围处的通风口装饰线向车身两侧延伸,同样带来更具延展性的视觉效果。全新的LOGO可以理解为二进制的1和0,代表数字基础起源,看起来相当独特。

  来到车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简约的侧面造型辅以隐藏式门把手和多辐轮圈,呈现出完美的运动感。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五芒星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出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10mm*1480mm,轴距为2900mm。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简洁,采用了经过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略微上翘的“小鸭尾”,搭配后包围底部黑色的贯穿线条,彰显出一定的性能气息,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新能源车型惯用的设计思路,贯穿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和贯穿式氛围灯相当时尚。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AR-HUD抬头显示功能,科技氛围十足。此外,新车中控台和前后门板均采用大面积棕色皮质包覆,搭配木纹装饰,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增程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纯电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1200km。

  总结:

  作为长安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启源的出现势必拉高长安品牌的整体调性。全新上市的长安启源A07不仅有着卓越的设计感,其配置及动力水平更是有着不俗的表现。据了解,此次新车虽然是正式上市,但并不能马上交付,而是先进行预订,后进行交付。长安启源A07日后的市场表现如何,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