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起源A07月底上市 增程纯电双管齐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2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日前,我们从长安起源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 A07 将于 9 月 26 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始预售,预售的价格区间为15.8-18万元。

  作为长安启源旗下的首款车型,该车一经公布就受到了不少好评,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和比亚迪汉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大灯搭配封闭式前脸,造型十分科幻。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十分流畅,溜背式设计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呼应车头,拥有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也使用了鸭翼式上翘的设计,视觉效果极为动感。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内部多采用富有质感的装饰件,比如中控台、门板内侧,均配有拉丝工艺的装饰板,而方向盘、扶手区域和座椅则采用了皮质材料,营造了豪华温馨的观感和触感。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纯电动版搭载由宁德时代供应的三元锂电池,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 320 牛·米,CLTC 纯电续航里程为515公里。

  增程版则采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增程器最大功率为7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CLTC 纯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馈电状态下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5升,满电满油续航里程可达到1200公里。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也有望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目前,长安起源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