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换33英寸大屏 新款凯迪拉克CT5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5的官方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更换3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进行了小幅调整,普通版车型前格栅依旧辅以镀铬包边以及矩阵式装饰,但两侧边缘上方增加了开口,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强化了灯组与前格栅之间的联系。同时,前灯组样式也有所变化,“T”字形日间行车灯搭配矩形远/近光源灯组,整体风格更加激进。

  运动版车型进行了黑化处理,所有镀铬装饰件均采用高光黑色,并将前格栅和底部进气口更换成网状结构,进一步强化性能氛围。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两个版本车型均保留了“鸭尾”式尾翼、“T”字形LED尾灯以及底部外露式排气,与老款车型并无二致。两者唯一的区别在于,普通版车型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而运动版车型为双边共四出。

  内饰部分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33英寸双联屏如约而至。其分辨率达到了9K,支持大量Google功能,包括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和Google Play。此外,该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并且可以选装5G Wi-Fi 热点。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将搭载最大马力237P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335Ps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