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官图曝光 11月24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4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张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外观官图。新车依旧定位为大型四门轿跑车,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大幅调整。据悉,全新第三代车型或将于11月24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Panamera保持了保时捷品牌的一贯传统,虽然是换代车型,但视觉效果变化并不大,依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仔细观察细节不难发现,新车其实进行了大幅调整。前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并且内部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由不规则矩形变为了条形,内部远/近光灯结构也有所变化。同时,下包围更换全新造型,横向贯穿式装饰的底部进气口搭配两侧进气坝处的银色装饰,极具进攻性。

  内饰方面,全新保时捷Panamera采用了与全新保时捷Cayenne相同的最新家族式风格,悬浮式12.6英寸曲面液晶仪表的UI界面保留了5连表盘经典设计,视觉效果极为精致。同时,贯穿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的组合也更符合时下潮流,预计将内置诸多第三方app。

  此外,新车将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选装,其中部分选项由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高端定制部门提供,这在保时捷Panamera车系上为首次。同时,座椅方面将会针对填充材质进行优化,行政加长版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后排座椅系统,包括优化座椅角度等。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保时捷Panamera或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发动机将会提升效率和性能,而插电混动E-Hybrid版本将会更换功率更大的电机,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也将扩充至25.9kWh,进而增加续航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