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8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28T 铂金运动版

  综合得分:372分

  ABB多年来的纷争将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逐渐推向“舒适”的新高度,面对品牌影响力和综合产品力日趋强大的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其他豪华品牌想要再有所作为已经变得愈发困难,因此寻求其他出路就显得非常重要。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军者,凯迪拉克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通过持续强化“运动”基因,与对手形成差异化竞争,从而发挥自身优势,凯迪拉克CT5便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

  从家族关系来看,CT5是CTS的继任车型,新车在传承老款CTS运动基因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造型、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动力总成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极具运动风格的外观和动力让CT5在面对其他竞品车型时优势明显,同时宽大的车身也确保了新车在不加长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与对手们抗衡,再加上相对合理的定价,使其性价比更高,因此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凯迪拉克CT5自2019年11月上市短短四个月以来,累计销量已达10,908辆,而投诉量仅为1宗,投诉销量比数值远低于2019年万分之23.6的乘用车市场均值。随着上市时间增加,凯迪拉克CT5能否延续此前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凯迪拉克CT5。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1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凯迪拉克CT5左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右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两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明显偏小,分别为3.0mm和3.1mm。而其他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相对偏大,但数据较为接近。其中,左前车门与前翼子板连接处、左后车门与后翼子板连接处、左前车门与左后车门连接处三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大,分别为4.3mm、4.2mm、4.2mm。体现出2020款凯迪拉克CT5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一般,但总体工艺还是达到了专家评审团的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