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头层真皮包裹 极氪007内饰官图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6 08:5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极氪汽车公布了一组极氪007的内饰官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极氪007的内饰风格与此前发布的极氪X十分相似,均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以及双色设计。

  其中控大屏很有可能也会想极氪X一样,通过手势进行滑移操作后,可以从中间位置移动到副驾位置,同时满足主驾功能需求和副驾娱乐需求。

  据悉,该车的顶棚采用Microfiber超纤绒进行包裹,座椅则采用了Soft Nappa全粒面头层真皮,豪华感直接拉满。

  此外,极氪007内饰采用双缝线设计,并设有金属色衣帽钩、眼镜盒等细节,再次拉高了车内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内饰还安装了Ice Block冰晶氛围灯,可提供8mm级高像素灯光效果。

  全车公有14处氛围灯,共计176颗LED发光单元,最多支持64色灯光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仪表台中央,极氪007还搭载了两颗被两颗LED灯珠环绕组成的“极氪之心”,科技感十足。

  作为极氪旗下的首款轿车,该车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