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奔驰E级All-Terrain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05 11:12编辑:王厅

  2023年9月4日,梅赛德斯-奔驰E级All-Terrain在2023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 2023)上亮相。新车可以看做是奔驰E级车的全地形旅行版,不仅拓宽了奔驰的产品线,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造型方面,在全新E级车大气恢弘的美学设计基础上,全新E级All-Terrain全路况轿车的车头采用SUV造型的双层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具越野风格的前后保险杠、下包围以及深灰色的轮拱罩,都显露出其可城市可山野的独特身份。

  相较于轿车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级All-Terrain全路况轿车在宽度、高度均有所增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904×1497毫米,由此带来了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普通版后备箱容积可达615-1830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460-1675升。

  在内饰方面,奔驰一贯的豪华与科技感依然得到了充分体现。全新E级All-Terrain配备了MBUX超级屏,带来了细腻的影像呈现和更具科技感的显示效果。车辆所搭载的“随音悦动”功能,氛围灯可随音乐变化而流动,以视觉解读声音之美。

  其搭载的MB.OS前身——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基于软件驱动的全新电子架构、全新升级的中央处理器和5G通信模块,为丰富的交互功能提供强大硬件基础;更多第三方应用、可自定义编程的“场景”功能、全新的畅心醒神“晕车舒缓模式”等等,则为驾乘者构筑更便捷、人性化的出行体验。

  此外,全新E级All-Terrain全路况轿车配备智能数字钥匙,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车主即可解锁、启动车辆,还可分享多达16串钥匙给不同亲朋,让家人好友共享智能出行的安全便利。

  动力方面,全新E级All-Terrain全路况轿车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带自适应连续可调减震系统增强版(ads+)的AIRMATIC空气悬挂,车身高度可抬升多达46毫米,加之标配的越野模式及“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令客户可以安然穿行于每一段郊野旅行之中。

  城市间行进,这仍是一款舒适的豪华行政座驾。其燃油车型均搭载ISG智能电机系统,电机为发动机额外提供17千瓦的输出功率和205牛·米的最大扭矩,实现了“启动加速顺、行驶静、油耗省”三位一体的驾驶感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机功率可达9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40牛·米,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长达100公里,实现更静谧、平顺、高效、节能的绿色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