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AMG C级/E级重装V8?内部人士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6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日前,据媒体报道,奔驰内部人员表示:奔驰AMG C级、E级车型重新搭载V8发动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V8发动机绝对不会出现在这两款车型当中。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梅赛德斯-AMG C级和梅赛德斯-AMG E级将会重新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以满足那些对于小排量车型不满意的朋友。

  目前,梅赛德斯-AMG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曾经的V8战神C 63如今仅却换成了四缸插电混动系统,就连AMG E级最强悍的版本也仅配备了直六+插混。

  和宝马的双涡轮增压直六、双涡轮增压V8插混以及奥迪RS系列相比没什么优势。

  有消息表示,奔驰AMG车型有望搭载V8+电机的动力组合,于2026年问世。但目前看来,这样的可能性确实微乎其微,欧7排放标准有望在2025年生效,大排量燃油车将慢慢推出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