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特斯拉Model 3实车 转向/换挡杆全没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1 08:3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日消息,新款特斯拉Model 3官图泄漏后,更多信息正在被披露。

  网上曝光了该车的实拍图,此次主角为白色的Model 3,整体气质确实焕然一新,前脸,尤其是大灯部分变化最大,如果真的卖20万的话,确实又是抢手货。

  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该车的官图,外观部分刚刚已经谈到,这里就不再赘述,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跳转阅读,此次重点看看新车内饰。

  可以看到新Model 3内部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不过很多地方得到了跟心,比如其不仅取消了仪表盘,更是直接砍掉了换挡拨杆和转向灯感,前者集成在了中控屏里,需要在侧边上下滑动进行换挡,而后者则是集成在了方向盘上,可按压相关的按键打灯变道,不得不说,学习成本确实增加了许多。

  此外,新车中控屏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整体设计更偏向于Model S,下方为双无线充电面板,中控台上此前备受吐槽的木纹帖子被取消,换成了更为精致的装饰,同时用上了氛围灯、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当然,更是取消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

  有意思的是,虽然新车依旧不给提供液晶仪表盘,但却给了一个后排娱乐屏,就设置在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上方,同时还能通过它控制空调等,不得不说,特斯拉的设计思路确实独出心裁,不过依旧需要吐槽的是,头顶上方还是一整块的玻璃天幕,遮阳帘什么的,自己想办法吧。

  该车更为详细的配置、动力和续航等信息有待进步一揭露,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