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到15万纯电小钢炮 新款大众ID.3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9 11:0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的大众ID.3在海外发布,新车在续航与配置方面都有所提升。

  据悉,最新版本的ID.3 Pro S其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58公里,充电功能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来看,新车取消了机盖上方的黑色饰板,下包围进气口也变得更加犀利,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其配备的IQ. Light灵眸矩阵大灯看上去充满灵性,整体的车身线条也勾勒得恰到好处。

  此外,新车橄榄取消了D柱经典的蜂窝状设计,新增了深橄榄绿配色,车顶则是黑色,撞色设计时尚感更强。

  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62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尺寸不大,但是轴距较长,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优秀,后备厢空间385升,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最大容积可拓展至1267升。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新车配备5.3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导航、多媒体、电话、车辆设置等功能,支持语音识别控制,配备AR-HUD抬头显示,除显示速度、车辆功能信息外还支持动态导航指示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的ID.3新增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车道保持系统。可选配支持群组数据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ACC搭配使用,可以实现车道控制,乡间道路也可以准确识别,高速公路上则可以协助自动变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0千瓦(204马力)后置单电机,峰值扭矩310牛·米,转弯直径10.3米,最高支持170千瓦快充,可以在30分钟将电量从5%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