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注册高性能车标 GTI将以纯电形式传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3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正式向德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全新的商标申请。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提交的全新车标,在“GTI”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改,用闪电的标志替代了曾经的“I”。

  目前该商标图形只是进行了注册,未来是否应用于新车上还没有确切消息。

  而这一改变,几乎确定了未来大众的高性能车型也将迎来全面的电动化转型。据此前大众透露的消息来看,大众承诺在电动时代仍将保留GTI和R等高性能车型。

  虽然大众正不断推进GTI系列的电动化转型,但据外媒透露,纯电版高尔夫GTI有望2028年正式推出。

  但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2ALL概念车将于2025年量产,很有而该车可能成为大众GTI新徽章的竞争者。

  根据大众汽车技术开发董事会成员Kai Grünitz的表述,大众ID.2all绝对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它的零百加速时间将控制在7秒之内,最大功率或将超过200马力。

  目前,大众官方暂未公布全新车车标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