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四四方方还是那么硬朗 全新BJ40现身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25 09:01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过程中拍摄到了全新BJ40,新车采用富有科技感的全新家族化设计特征,配合独特的设计元素,极大增加了整车的识别度。

  车头格栅依旧是经典的5孔设计,但已经将大灯融入其中。环形的灯带设计外加独特的日行灯所带来的科技感十分强烈。保险杠部分依旧以大面积裸色塑料为主,并使用银色下护板进行点缀,造型效果直接拉满。

  车身侧面的小细节更加丰富。首先用来保护车身的裸色包围面积更大,而且造型上也显得很用心,带有起伏以及凹凸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并不呆板,而且设计师在四个轮眉上还嵌入了光源,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929mm,轴距为2760mm。

  为了照顾上下车,全新BJ40还设计了电动隐藏式踏板,相比之前的固定踏板看上去高端了不少,花瓣形的轮毂造型非常时尚,轮胎使用的是佳通Xross系列轮胎,轮胎尺寸265/65 R18,尾部的设计心思也不少,外挂式的备胎、融合了天地门与侧开门式的尾门、还有十分立体的尾灯造型,可以说元素相当齐全了。

  在动力方面全新BJ40释放的信息很少,目前只能从之前的申报信息看出它将会采用2.0T 245马力的发动机,不过我猜它大概率也会传承BJ60的多动力类型配置,包括汽油版、柴油版,同时也会配备48V BSG轻混系统,在低速时能加强扭矩表现,高速时动力储备也更充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