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北京汽车魔方上市 售9.99-13.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北汽魔方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1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精简了车型数量,同时优化了部分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选择。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魔方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头灯加持无边界中网,呈现出简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不乏流露出些许的科技感。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出众科技感十足。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法师拿蓝”配色,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设计简约向新能源车的设计靠拢,中控台区域无任何物理按键,位于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内部采用与车身同色的饰条进行点缀,让视觉效果不再单调。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