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6 09:14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逍客将今日(8月16日)上市。作为换代车型,其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全面升级,整体质感更为出色。

  外观上,全新一代逍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搭配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车辆前大灯造型修长,且还呈现出类似“回旋镖”样式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加前卫。

  车辆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并且还呈现出上扬态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40mm*1627mm,轴距为2665mm。车辆尾部设计较为厚重,“回旋镖”样式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车辆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中控台运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且布局也较为简洁,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10.8英寸HUD抬头显示、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得以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ALiS Mild Hybrid轻混系统,该系统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量锂电池组成,其中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58Ps,最大扭矩270N·m,传动方面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