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阻0.195 比亚迪新车仰望U6核心信息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8 08:3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7日消息,很突然,比亚迪仰望全新轿车U6核心参数曝光,据悉,其拥有0.195Cd极低风阻系数,在全球量产车中属于顶级存在。

  据小迪快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202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空气动力学分会学术年会上,比亚迪旗下豪华品牌仰望首款轿车仰望U6突然爆出了极低的风阻系数,并以此获评中汽动力学2023年度C-STAA(ChinaState-of-the-Art Technology of Automobile Aerodynamics,中国汽车空气动力学先进技术)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仰望新车专利图曝光,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和U9有很多相似的设计,最吸睛的当属标志性的异形灯了,前舱盖上还有不少隆起的筋线,整体组合之下,又有点海豹的味道,车头顶部还拥有激光雷达,预示着该车也将配备高阶辅助驾驶能力。

  新车非常修长,目测其尺寸将超过5.2米,配有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同时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打孔后刹车盘,尾部则使用了贯穿式灯组。

  参考U8、U9,仰望首款轿车也将搭载易四方平台技术,提供四轮四电机,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零百加速3秒级或更低,续航里程会超过700公里,也会用上比亚迪最新的云辇底盘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