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纯电车型汉在阿联酋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5 08:55作者:Loey编辑:贾冀鸥

  11月24日消息,比亚迪宣布,其在阿联酋迪拜的全新旗舰展厅已于近日开幕,面向阿联酋市场正式推出纯电车型汉。

  据悉,该车采用了独具特色的“龙颜”设计语言,由比亚迪造型设计师总监沃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精心打造,融汇了庄重大气的东方艺术美感。

  而比亚迪的全新旗舰展厅位于迪拜节日城购物中心,占地面积约 800 平方米,由著名的 KKD 工作室设计。展厅以纯净的白色、灰色和温暖的木饰为主。该展厅的独特之处在于 6 米高的弧形显示器,展示了底盘框架;数字信息屏则让客户了解每种型号的独特功能。

  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表示:“比亚迪这一全新旗舰展厅是比亚迪创新技术与环境责任理念的有形体现。它不仅是一个展示空间,更是比亚迪对阿联酋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的具体承诺,是一个激发人们对未来绿色出行无限想象的灵感源泉。”

  这并非比亚迪第一次进军阿联酋市场,早在今年3月,比亚迪与阿联酋领先的汽车经销商Al-Futtaim达成合作,并于6月面向当地市场正式推出元Plus(海外称BYD ATTO 3)。

  官方表示,未来,比亚迪将与Al-Futtaim共同打造本地化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助力阿联酋走向绿色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0月,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570万辆,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400个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