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26年推出 保时捷旗舰SUV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4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保时捷全新旗舰SUV渲染图。新车内部代号为K1,预计命名为“PRESTIGE”,并有望计划2026年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进气口的位置被安放在前包围上方。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保时捷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其中上方的四个矩阵式灯源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有望采用溜背式设计,而得益于庞大的车身尺寸,后排的乘客头部空间会有着充足的余量。另外,新车或将采用22英寸轮圈,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旗舰SUV将采用纯电形式,有望推出双电机和四电机版本,纯电续航里程或将在700km上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