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极氪001外观内饰曝光:首搭激光雷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4 09:0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近日,一张全新极氪001的内饰谍照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并未对内饰进行很大的改动,但仪表盘则换成了造型更加圆润的弧形屏幕,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的仪表盘看起来科幻味十足,酷似保时捷Taycan。

  此外,车窗开关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极氪001采用了与极氪X同款的拨杆式开关,使得车内的档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而车内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屏边框也更窄,预计采用更高分辨率的屏幕,不排除会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和最新车机系统。

  据此前透露的外观谍照来看,全新极氪001的外观也将有所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加入车顶瞭望塔式激光雷达方案,预计辅助驾驶相关硬件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极氪001将继续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其中,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43N·m,与之匹配容量为100kWh的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41km。

  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为686N·m,分别匹配容量分别为100kWh和86kWh的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56km和546km。

  另外,为进一步解决消费者里程焦虑,极氪001还将配备容量为140kWh的麒麟电池,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032km。

  目前,极氪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