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哪吒AYA正式上市 售价7.38-8.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3 1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8月3日,哪吒AYA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哪吒V的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并新增两款配色方案。此次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88万元。

  外观方面,哪吒AYA的整体风格没有太大改动,设计灵感汲取了宇宙元素,比如星耀格栅、银河电镀饰条等装饰,都有所呼应。同时,前包围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并且在两侧增加了通风口,强化了运动氛围。

  新车侧面造型保持不变,依旧有着溜背式的灵动线条,搭配双色车身,更符合年轻人对时尚设计的需求。车身尺寸具体长宽高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此外,尾部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更换了贯穿式尾灯,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更为出彩。

  哪吒AYA的内饰同样没有明显的改动,主要针对木纹饰板的配色进行了优化。同时,方向盘上新增了自适应巡航控制按键,多媒体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版本,UI界面更加精美。纵置多媒体大屏依然是整个内饰的亮点所在,加之物理按键被大量缩减,从而营造出时下流行的简约布局风格。

  动力方面,哪吒AYA将提供两款不同功率的前置前驱单电机,低功率版电动机总功率40kW,总扭矩110N·m,CLTC续航里程为318km;高功率版电动机总功率70kW,峰值扭矩150N·m,CLTC续航里程401km。

  总结:哪吒AYA的更名,代表着哪吒品牌旗下车型未来可能将会统一进行更名,而更重要的是想要表达哪吒对纯电动小型车市场的高关注度。10万元以内的纯电动市场,大多数都是以价格换销量,主要还是代步,智能化功能点到为止。而哪吒AYA此次升级则将诸多智能化配置塞满,并且保持一如既往的亲民价格,希望能在这片红海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