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调整配置升级 新款深蓝SL03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5 08:45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深蓝SL03将于今日(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安EPA1纯电平台打造,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同时配置也有所升级,将主推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形式。

  外观方面,新款深蓝SL0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简洁运动化的前脸造型搭配个性化的分体式LED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新款深蓝SL03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点阵式灯组与头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款深蓝SL03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同时多功能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中控台下方提供了两块手机无线充电板,并且杯架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深蓝SL03主推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增程版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00km。纯电版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90kW,峰值扭矩均为32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15km和70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