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深蓝SL03即将上市 配置再次升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3 09:3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近日,长安深蓝汽车官方表示,全新深蓝SL03即将上市,新车不仅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调整,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还带来了全新的增程版本车型,匹配18.99千瓦时电池组,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为100公里。

  从外观可以看出,全新的深蓝SL0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新款车型在前包围部分增加了镀铬饰条点缀修饰,进一步提升精致感。在大灯下方区域,还有能支持互动的“灯语”矩阵式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侧裙部分同样也新增了镀铬装饰件,搭配全新“Y”形的轮毂样式,动感十足。

  来带车尾,两端的示宽灯结构与头灯相似,中间的贯穿式灯组十分亮眼,搭配上整体感很强的后尾翼与后包围,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新车对车内布局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方向盘变成了双拼色的设计,并对按键布局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

  中央扶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增了一个无线充电面板,加上并排式分布的杯架,使用便利性进一步提升。

  此外,座椅的样式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无论是质感还是档次感都有了很明显的提升。

  作为长安深蓝品牌的首款车型,SL03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与颜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虽然此次的升级只是小改,但确实解决了消费者在用车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面对如此内卷的新能源市场,往往性价比越高的车型,销量才能越好。新车上市后,能否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