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升级 中期改款福特锐际或成都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8 09:07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获悉,中期改款福特锐际预计将于成都车展发布。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对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内外饰和动力层面皆有一定升级,更时尚运动。(下图为新款锐际的海外版本福特Escape,新款锐际的外观设计与其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灯组,双L样式的日行灯辨识度出色。另外,前脸中央贯穿式的LED灯带明显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使得新车气场更强。车头格栅内部采用了整体黑化的蜂窝样式装饰,运动感不俗。

  车侧线条流畅,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整体黑化的多辐铝合金轮圈相当有辨识度。车尾部分配备了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体现出性能感。

  座舱部分,新车将搭载12.3英寸数字仪表以及13.2英寸悬浮中控屏的组合,科技氛围不俗。车机内置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4G网联、Apple Carplay和OTA升级等功能,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

  动力部分,新车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48Ps,峰值扭矩39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242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