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Ranger内饰曝光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18 09:17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内饰曝光,新车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原厂越野改装以及亮眼的专属设计元素,包括黄色的缝线以及“1st Edition”镭射专属标识。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为用户提供了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及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不同选择。此外,新车将以国产的形式引入国内,并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有望在年底上市。

  先从内饰来看,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内饰增加了丰富专属元素,包括:橘黄色的缝线和空调出风口处橘黄色的饰条,以及“1st Edition”镭射专属标识,整体看上去活力十足。此外,新车采用12.3英寸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双大屏设计,配备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CarPlay、高德地图等功能,此外,新车整个多媒体系统做了调整,更适应国内车机系统。

  福特Ranger基于福特全球最先进的第三代中型皮卡平台打造,缩短前悬的同时增加轴距,并加宽轮距、优化避震布置,极大提升车辆越野性能以及后斗装载效率。此外,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搭载EMOD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使其具备出色越野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

  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搭载采用五座布局,并且新车座椅同样融入了专属设计元素。此外,新车拥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可以大幅度提升车内空间的通透感。驾驶舱前排顶部控制台增加了预布线的六组改装预留开关模块,用户能够轻松从驾驶舱内部控制外接设备。

  回顾外观,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为越野爱好者带来丰富的原厂越野改装,前脸大尺寸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并融入两条黑色饰条,同时采用了车身同色的专属饰条贯穿其中,进一步彰显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的特殊身份。

  侧面来看,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车侧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专属的“1st Edition”拉花,并且新车还配备了福特全球造型中心为其量身设计的原厂越野侧踏板以及涉水喉。此外,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标配255/65 R18的固特异全地形轮胎,并配有防脱功能轮毂及装饰环,以方便用户可以轻松更换防脱环,实现在山地、沙漠等严苛环境低压行驶的需求。

  车尾部分,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配备了大尺寸后货厢,并且在后备厢上方搭配了粗壮的行李架。此外,左右两侧尾灯组采用8字形设计,搭配后备厢处Ranger英文字母,整体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配备了前/后钢制保险杠,并搭配上底盘装甲,以及原厂绞盘,使其大幅提升车辆在野外的救援与自救能力。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提供了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不同动力选择,并均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4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