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锐际将于8月3日上市 配置小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03 09:56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悉,福特2024款锐际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细节配置以及智能化体验方面进行了升级,功能体验大幅提升。

图为现款锐际

  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福特2024款锐际将采用此前2023年纽约车展中亮相的北美版车型设计,对外观细节进行微调,前脸获将换装全新造型的LED头灯,且六边形前格栅顶部还会加入贯穿式LED灯组,这套全新LED灯组内部采用了“双L”形结构,这种贯穿式灯组也是当下主流的设计风格。

图为现款锐际

  至于车侧与车尾造型,福特2024款锐际预计大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依然提供普通版与ST-Line两种版本,后者在外观加入了大量黑化套件,例如前格栅、外后视镜以及轮圈等,看上去更加运动。

图为现款锐际

  福特2024款锐际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新车将现款的6.5英寸全液晶仪表升级为12.3英寸,内部UI也经过了重新调整。新车还更换了全新造型的12.3英寸中控台液晶屏,显示效果也更出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福特2024款锐际的车机系统也从SYNC+升级为了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功能性和体验也更好。此外,新车还会搭载Co-Pilot 360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家族最新版本。

图为现款锐际

  福特2024款锐际的动力则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提供汽油与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前者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峰值扭矩39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则由1.5T发动机+电机+E-CVT变速箱组合,搭载15.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77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