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福特锐际上市 16.98买它还是比亚迪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7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6日消息,日前,2024款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9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细节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化的语言,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整体有着不错的时尚感。

  此外,ST-Line车型还进行了大量黑化,包括熏黑的前保险、熏黑雾灯、后视镜外壳,以及熏黑19英寸轮圈等,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侧面来看,造型线条流畅运动,车门下部的凹槽设计塑造出不错的型面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85/1882/1688毫米,轴距2710毫米,定位紧凑型SUV。

  来到尾部,配备了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尾灯组内部的结构进行了调整,整体更具辨识度。新增了机甲灰车身配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依旧搭载了12.3英寸数字仪表以及13.2英寸中控显示屏组合,采用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功能,车内科技氛围有极大提升。

  动力方面,锐际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7.5秒,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79L/100km。此外还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随着国产品牌的形象在消费者的心里越来越好,在这一价格区间内也涌现出了不少好车。其中,比亚迪宋PLUS DM-i冠军版作为一款插电混动SUV,不论是在空间,性能,配置上都十分优秀。

  尺寸方面,宋PLUS DM-i冠军版的长宽高为4775*1890*1670mm,轴距为2765mm。

  动力部分,宋PLUS DM-i冠军版全系标配的是110匹的1.5L发动机,和最大马力为197匹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35牛米和325牛米。最低荷电状态燃料消耗量仅为4.5L。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两款车都有着各自的优势所在,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