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传祺ES9成都车展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8 09:29编辑:王厅

  本届成都车展上,作为传祺向新能源企业转型的第二款产品,传祺ES9以霸气户外外形、轻奢出行大空间和能一车搞定全场景的电驱驾控实力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传祺ES9前脸采用大开口点阵格栅设计,与宽大厚实“G标”底座融为一体,并搭配强壮护板和精工镀铬装饰,整体显得大气硬朗。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唇,突显出肌肉感,更加凸显其户外属性。

  车身侧面,传祺ES9的侧裙护板与车身同色,显得车身带有沉厚有力的高级感。粗犷的行李架、双层切割图案的20英寸双辉轮毂、宽大立体的鳍形D柱饰板,适配多场景的户外旅途。

  在尾部的设计上,传祺ES9方正的尾部配上特别设置的休旅背包,平时可装载户外工具,打开放平还能成为一个临时小吧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0*1976*1780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传祺ES9采用豪华棕色内饰搭配真皮材质,整体高级又大气,同时还提供棕色和黑色2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选择。二/三排座椅一键放倒后,相当于一张两米的大床,即便是成年人,在第三排也能享受腿部自由。值得一提的是,传祺ES9还提供专属6座版。

  动力方面,传祺ES9旅行版搭载广汽自研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 GMC400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PHEV专用动力电池。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30Nm。25.57kWh动力电池组采用了高功率兼高能量的新材料体系锂电池,具有高安全、高能量密度、长寿命等优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