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长安福特锐际能否吸引年轻人目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长安福特锐际自上市以来,就将客户群体瞄准了当下年轻人,个性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确实都极具吸引力。不过,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汽车行业也迎来变革,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锐际迫切需要通过不断自我提升来迎合市场。不久前,2024款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能否成功吸引年轻人目光并刷足存在感?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2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长安福特锐际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2024款长安福特锐际全系标配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搭配可视化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能够以不同的动画和拟人表情配合不同使用场景。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适中,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交互感受出色。虽然中控台处大量简化了物理按键,但是得益于清晰简约的系统UI设计以及智能AI互联,因此日常操作依然简单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四代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最大扭矩393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不仅动力表现出色,而且新车还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对于一款城市型SUV来说,通过性表现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