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览拓者探索版上市 售价16.99-17.59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26 08:56编辑:王厅

  7月25日,长安览拓者探索版正式上市,此次同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6.99-17.59万元。作为览拓者更高端的版本,新车将进一步览拓者系列的越野、户外生活场景,对外观和底盘等方面进行了越野强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除了采用了全车的黑化元素外,还增加了龙门架,前后杠和脚踏的造型也更加竞技,提升了运动感。此外,通过悬架的升级,使得最小离地间隙提升到225mm,接近角和离去角达到29°/27°。

  功能方面,新车增加了拉力达14000磅的前绞盘,800mm的高位涉水喉、AT轮胎以及车尾的拖车钩和电源接口。另外,在车尾还配备双段开启的多功能尾门,其支持3种展开状态,方便上下搬运货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红内饰配色,提升了运动氛围,并在后排增加了220V电源,以便户外使用。完全乘用化的内饰风格、双联屏的设计以及大量的皮质用料让新车在皮卡市场中依旧高级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汽油动力,依旧采用的是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峰值扭矩39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四驱系统还是具备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并带有后桥差速锁。另外,新车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高性能越野悬架。

  新车点评:经过底盘和多项越野配置的升级,览拓者探索版无疑将拥有更加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外观造型。上市后,新车将与长城炮越野版以及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版等车型进行竞争。览拓者的乘用化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独树一帜的,更加时尚;越野和户外的配置功能丰富且动力也最为充沛的,唯一被竞争对手拉开差距的就是没有前桥差速锁。不过其售价也要比竞品有一定优势,所以综合来看也是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