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微型电动车糯玉米301km蜜沁款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9 08:5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长安旗下微型电动车Lumin(糯玉米)301km蜜沁款正式上市,售价为6.19万元,最大的亮点在于用上了快充,从30%-80%快充仅需要35分钟,不用像之前那般需要长时间等待。

  该车基于全新的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采用三门四座的设计,前脸非常简单温和,圆形的大灯非常呆萌,内部集成有透镜,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其长宽高分别为3270mm/1700mm/1545mm,轴距1980mm,定位于微型车,其侧面短小精悍,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尾部设计和车头相呼应,同样非常圆润和可爱。

  内饰也很简单,配有仪表盘和中控屏,特殊造型的方向盘倒是很有新意,此外,该车还配有蓝牙、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35千瓦的电机,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支持快充和预约充电功能,用来在市区代步还是比较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