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第三代CS55 PLUS上市 售9.99-11.3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5 21:0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9月15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第三代CS5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3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重点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升级,同时内饰细节也有所调整,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三代CS55 PLU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无边界格栅搭配大尺寸空气导流口装饰,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带有透镜,看上去较为精致。此外,两侧空气导流口处还增加了L形状镀铬装饰,精致感不错。

  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紧凑的车身以及简洁的线条,第三代CS55 PLUS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旋风式铝合金轮圈,提升整车运动气质。尾部同样变化不大,仅对后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

  内饰方面,第三代CS55 PLUS主要针对配色和细节进行了升级,增加了黑色与粉红色的颜色组合,并且中控台采用触控按键取代现款的实体按键,科技质感更强。三辐式小尺寸方向盘造型运动,搭配红色缝线点缀,营造出年轻动感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第三代CS55 PLUS继续搭载蓝鲸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虽然官方称为第三代CS55 PLUS,不过此次新车整体改动幅度并不大,其中外观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辨识度大幅提升。内饰则以细节调整为主,优化使用体验,同时增强座舱科技氛围。从价格来看,第三代CS55 PLUS依旧主打入门级市场,未来将与第三代CS75 PLUS形成合力,继续征战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第三代CS55 PLUS的销量能否进一步提升,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