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Lumin 301km蜜沁款正式上市 售6.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8 17:30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10月18日,长安Lumin 301km蜜沁款正式上市。新车为长安Lumin的新增车型,售价6.19万元。另外,现在下订快充车型,可享520元订金抵2000元车款礼遇。同时,购买快充车型还将有3.5kW充电桩赠送(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车基于全新的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采用三门四座的设计。新增的301km蜜沁款和之前在售的车型样式基本一致。前脸设计简单,Lumin品牌标识被镶嵌在封闭式前脸中央。大灯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睡眼朦胧”的设计非常可爱。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圆润可爱,看上去复古可爱。

  车身侧面,新车配有时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三辐式低风阻轮毂,样式同样显得十分俏皮。在车尾,新车尾灯的样式与前灯设计相呼应,同样采用了“睡眼朦胧”的圆形设计,非常俏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mm*1700mm*1545mm,轴距为1980mm。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视觉层次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有双色设计,看起来相当运动。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内部支持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和OTA升级等功能。在配色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的内饰板更是采用了亮银色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35kW,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新车具备快充能力,常温下快充30%-80%充电需35分钟,且配备预约充电功能。

  总结:

  在此之前,长安Lumin仅有205km香沁款支持快充。此次的301km蜜沁款推出后,301km续航车型也有快充车型版本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要知道除了续航,补能效率低也是目前新能源车型的一大痛点,随着新增车型的上市,或将进一步带动长安Lumin销量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