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哈弗大狗正式上市 售12.39-14.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20:45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7月25日,2024款哈弗大狗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9-14.9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还提供了购车膨胀金、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以及网联嗨玩礼。

  外观上,2024款哈弗大狗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样式,前格栅内部饰条变得更加粗壮,同时HAVAL字样也被放大,并且镶嵌在饰条内部,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复古风格的圆形大灯依然得到了保留,内部配有环形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以及尾部变化大不,黑色的宽大包围以及微微外扩的轮眉,依旧体现出硬朗感。车辆尾灯由老款车型的分体式尾灯,变成了贯穿式设计,辨识度更为出色。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90mm*1780mm,轴距为2738mm。

  在内部,车辆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宽大平直的中控台、副驾驶座椅前方的扶手依旧给人硬朗气息。中控屏内部搭载了哈弗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例如在线视频、导航等均可支持。除此之外,诸如自动空调、无线充电面板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和重新调校后的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135kW,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为385N·m。传动方面,2.0T车型匹配9DCT变速箱,而1.5T车型则继续沿用7DC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

  总结:

  2024款哈弗大狗沿用了较为复古的设计样式,同时通过细节的刻画,令硬朗气息再次得到提升,再搭配四驱系统,让它展现出与其它城市SUV不同的一面。从车型来看,2024款哈弗大狗的车型数量也更加精简,进一步方便消费者选择,而14.99万元的顶配车型售价也令其极具性价比,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车未来上市后会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