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猛龙正式上市 售价16.58-18.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1 10:12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10月10日,哈弗猛龙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18.38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推出了保养礼、感恩礼、流量礼、置换礼、金融礼、安心礼以及无忧礼。

  外观上,哈弗猛龙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粗壮的进气格栅内部写有硕大的HAVAL车标,搭配复古的圆形大灯以及保险杠下部的银色饰板,透露出些许野性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微微外扩的轮眉以及车门下部的防擦护板,这些都展现了硬派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外挂备胎)*1916mm*1822mm,轴距为2738mm。此外,该车的接近角为24°、离去角为30°、纵向通过角为19°、满载最小离地间隙170mm,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涉水深度可达560mm。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并且还配备了硬派越野车上常见的外挂备胎。此外,侧开尾门、方形刹车灯也没有缺席。

  车辆内部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同时外露的铆钉、平直的线条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完美的将科技和硬朗融合在一起。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可提供导航、巡航等多种信息,在其上部还设有独立的挡位信息显示屏幕。另外,中控台下部还设有一些物理按键,保证了实用性。

  14.6英寸中控屏显示同样清晰,内部车机系统可提供酷我音乐、腾讯视频以及喜马拉雅FM等娱乐功能。在响应速度方面,哈弗猛龙不仅拥有250ms智能语音唤醒速度,还可实现500ms可见即可说响应,900ms车控技能响应,1300ms在线技能响应等高效处理速度。

  动力方面,哈弗猛龙搭载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3N·m。此外,新车采用了高安全高性能动力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19.09kWh和27.54kWh,前者NEDC纯电续航102km,后者NEDC纯电续航145km。二者电量从30%充至80%小于30分钟,支持33kW/41kW快充和V2L对外放电技术,放电功率为3.3kW。

  在操控方面,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脱困能力得以保证。此外,新车还提供7种驾驶模式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总结:

  如今,各种插电混动SUV车型层出不穷,尤其是在20万以内的售价范围中,多数以家用代步为主,而随着哈弗猛龙的上市,其整体设计相较比亚迪宋PLUS、吉利银河L7等热门车型有了差异化区分,并且还填补了20万元以下硬派新能源SUV的空白。从产品上来说,在插电混动系统、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的加持下,满足了消费者城市代步以及户外轻度穿越的需求,同时丰富的配置也保证了日常使用。总的来说,哈弗猛龙具备了爆款车型的潜质,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