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曾经的王者 现代第11代索纳塔正式亮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1 09:0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在2023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的第11代索纳塔正式亮相。

  据悉,全新的11代索纳塔在设计上采用了海外车型的同款设计,与此前的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整车看上去变得更加运动、豪华。

  外观方面,11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与贯穿式LED灯带。

  超大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熏黑的中网搭配银色的车漆,将整车的战斗感直接拉满,只看下半部分的话,甚至还与奥迪的RS6有着些许相似的地方。

  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现款相比差别不大,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车身造型十分流畅,搭配五辐式运动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尾,溜背式车身在尾箱顶端形成了一个向上翘起的小鸭尾,尾灯则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边的刹车灯同样采用了矩阵式设计,与车头的进气格栅形成呼应,下方的双边四出排气看上去则十分霸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0/1445mm,轴距为2875mm,相较于现款车型长度短了10mm,轴距短了15mm。

  内饰方面,第11代索纳塔同样对其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内部搭载了一块双联大屏,但常用的物理按键并没有取消,不仅增强了车内体验感,还让其内饰看上去更加豪华。

  其中,座椅则采用了黑色的真皮进行包裹,并加以红色的缝线进行装饰,再次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