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29周(7.17-7.23)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08:58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全新车系仅有红旗HS3一款,其余多以改款或新增车型为主。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吉利博越COOL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0.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7月17日

  7月17日,吉利博越COOL新增一款智联+版车型,新车售价10.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针对车机和互联配置进行优化,进一步增强用车体验。此外,官方还推出四重购车好礼,包括:1、现金礼:购车即享8000元现金补贴;2、金融礼:24期0息,金融贴息至高享7000元;3、焕新礼:置换补贴至高享4000元;4、流量礼: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不限流不限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矩形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化菱形装饰,搭配运动化前包围,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气息。新车前脸还采用了贯穿式灯组,明显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侧棱角分明,向后上扬的窗沿饰条搭配向后倾斜的车顶,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的辨识度出色,而下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扩散器装饰,相当彰显性能气息。

  内饰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拓展了车内的视觉空间感,中控13.2英寸触控大屏内置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网联功能十分丰富,在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的加持下,拥有出色的操作流畅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