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新款大狗7月25日上市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7-23 08:14作者:李乾鑫编辑:许诺

  日前网通社获悉,哈弗新款大狗将于2023年7月25日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微调,且内饰材质和动力参数也均有所升级。

  哈弗新款大狗的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心潮力量美学3.0”设计理念打造,但前脸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横幅更加粗壮,且HAVAL品牌表示尺寸也更大,加上银灰色饰条的点缀,看上去更加硬朗且精致。此外,哈弗新款大狗还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升级,例如吸取了此前客户对车辆喇叭声音的反馈,更换了全新声音的喇叭。

  哈弗新款大狗的侧面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整体线条非常简洁,位于前后轮眉的对称式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力量感。至于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90mm/1780mm,轴距为2783mm。

  哈弗新款大狗的车尾设计并未发生变化,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非常吸引眼球。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越野风格后保险杠,位于底部的银色饰板也点缀得恰到好处。

  哈弗新款大狗的内饰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车内增加了大量皮革包裹,让车内质感进一步提升。另外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台液晶屏的搭载也让车内更具科技感。

  至于配置方面,哈弗新款大狗的表现依然足够抢眼。基础配置丰富,而且还有W-HUD平视显示器等进阶配置。至于当下流行的智能化体验,哈弗新款大狗搭载的车机功能足够丰富,除了支持在线导航、腾讯爱趣听等第三方APP以外,还能显示越野信息。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盲区监测、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新款大狗依然提供两种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经过升级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kW,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依然会提供搭载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锁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版本。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