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现代胜达实车曝光:将国产或售20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1 08:5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新一代胜达的官图,这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于8月发布,率先在海外上市,后续引入国产,定价20万级。

  不同于现款胜达,新胜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像是一台硬派SUV,也很有路虎的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日行灯,大灯造型非常科幻,并排列成“H”形,前格栅采用上下双层设计,均采用了黑色蜂窝状格栅,看上去十分动感。

  侧面十分修长,其使用了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勾勒,而黑色行李架、悬浮式的车顶、突出车身的轮拱和大尺寸密辐条轮圈,则强化了该车的时尚感。

  尾部造型同样十分方正,像是一刀被劈砍一般整齐,层次分明,很有复古感,有意思的是,该车尾灯未知比较靠下,而且样式和头灯相似,也是“H”形。

  结合官图可知,该车内饰相比于现款同样改动较大,提供比较温馨的浅色色调,空调出风口则采用贯穿设计,门板等处的木纹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中控台上最吸引人的当属时下流行的双联屏,此外该车配备了空调显示屏,并保留了部分机械按键,强化易用性,下部还配备了两个并排的手机无线充电板,充电板下部则为镂空设计的储物空间。

  此外,从官图可知,其后排座椅在放倒后趋于平直,在经过精心配备后,可以拓展户外使用场景。至于动力,国产版大概率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有望提供混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