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MPV Staria实车曝光 有望进入国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6 09:0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近日,一组现代Staria现身国内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虽然已经在海外发布了两年多的时间了,但是关于新车是否会进到国内,目前并没有确切信息。

  不过,这款中大型SUV此次现身国内,这似乎也预示着Staria会有一定概率引入国内。

  目前,Staria在澳大利亚等国家正式上市,作为参考,这款车的起售价格在25万元左右,并且提供9座和11座的座椅布局形式。

  外观方面,现代Staria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理想MEGA同款的子弹头设计,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和分体式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夸张。

  “子弹头”式圆润的风格一直延续到了车身侧面,圆润的线条自然的过渡到了车尾。

  超大尺寸的车窗,几乎占据了车身的二分之一,为车内乘客带来超级广阔的视野范围。

  Staria的尾部采用了非常平直的线条,一个大平面直接从上到下,加上纵置矩阵式尾灯和非常大面积的尾窗造型,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现代Staria长宽高分别为5253/1997/1990mm,轴距为3273mm。相较于别克GL8、赛那等传统车型,现代Staria的尺寸基本都要大出一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7座之外,海外版的Staria还提供9座和11座的选择。其中,9座版本配备了可旋转的二排座椅,而11座则采用了四排座椅,前三排座椅均能坐下三个人。

  动力方面,现代Staria则提供了3.5L V6汽油发动机和2.2T L4柴油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130kW。

  目前来看,Staria的市场表现并不乐观。而在MPV“百花齐放”的背景下,现代Staria确实有着一定的产品独特性所在。抛开设计不说,其大尺寸的空间和多种座椅版本的优势在国内还是可以形成差异化竞争。

  如果该车引入国内,你会选择Staria还是理想MEGA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