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成为新希望 全新现代伊兰特实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30 09:21作者:王略编辑:贾冀鸥

  近日,新款现代伊兰特的实车图在网上曝光,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北京现代伊兰特的外观设计得到了调整,将提供普通版和N Line版给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同步了海外版本的造型设计,采用分层式进气格栅设计,其中上格栅使用大量三角形装饰结构修饰,而下格栅则融合横竖交错的黑色饰条。新车的大灯组也重新进行了设计,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基本没有调整,立体式车身腰线自下而上延伸,配合溜背式车顶设计,塑造出了蓄势待发的姿态。

  来到尾部,新车后包围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融合贯穿式镀铬条修饰,而经过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则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伊兰特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5千瓦(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统匹配CVT变速箱;

  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14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与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北京现代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伊兰特在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到53661辆,相比2022年同期实现增长27%,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韩系车型。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全新的现代伊兰特能否保住韩系车的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