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正性能调校 全新斯巴鲁BRZ tS版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不久前,全新斯巴鲁BRZ tS版车型正式于北美地区首发亮相,新车由斯巴鲁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部门亲自操刀主持设计,针对底盘及制动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动力配置则保持不变。事实上,早在2015年,斯巴鲁就曾推出过日规版本的BRZ tS,限量打造300台。2017年,斯巴鲁于北美市场再次推出BRZ tS版本,限量发售500台。此次专供北美市场的全新BRZ tS版依旧延续了前作的调校风格,最为欣喜的是其不再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只为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纯粹的驾驶乐趣。

  外观:细微之处尽显不凡身份

  外观方面,全新斯巴鲁BRZ tS版确实相当低调,虽然整体设计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并无二致,但是细节之处还是尽显其与众不同的气质。例如“BRZ tS”标识以及金色Brembo刹车卡钳,无论视觉冲击力还是性能表现都十分出色。不过,上一代车型标志性的大尺寸扰流板没能得到延续,还是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